close

哈哈其實我應該先把牙套分享寫完的
但you know舊照片都在電腦裡,這個人人滑手機ipad的年代,我還真的很久沒開電腦了
只好繼續把牙套心得給積著有空在寫

 

這次呢,我要分享高雄自助婚紗survey記
好險我也沒有在追求人數什麼的,不然第二篇就快變人妻,應該完全沒有粉絲可言了哈哈

 

會鎖定自助婚紗只有兩個原因!但這兩個原因非常關鍵
一是不喜歡傳統那種拍出來比較樣板的樣式,
二是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回花蓮拍!
其實在那之前我也曾到傳統婚紗店詢問過的,一聽到車馬費我的臉馬上歪一下
北部拉去花蓮拍加個15000,台南某間車馬費開22000還不包括工作人員食宿
叫我怎麼敢跟爹爹開口!就算他願意我怎麼可能花得下去!

IMG_1205

以前在學校時就常看到有新人來拍婚紗,所以早早就決定以後一定要回母校拍


因為這樣我開始鎖定自助婚紗的分享,
原本想在北部找的(因為本人在北部工作非常方便)
但一想到爹爹要北高跑,且試婚紗的時候媽媽會無法看到,我就打消念頭了
想要試穿婚紗拉開布簾時看到媽媽欣慰又不捨的眼淚呀
唉我就是個內心奔騰的人,因此自斷很多條路拉哈哈哈哈


高雄這一兩年多了好多家自助婚紗
愛美麗、BH Wedding、38文化、HKL Wedding、棉花糖自助婚紗、幸福225、七號天堂、

城市花園、幸福瑪奇朵、White Wedding、Louise Wedding

洋洋灑灑也快十來間了,自己瀏覽了FB作品後排序喜愛順序
趁著四月初休假長的時候,挑了兩天把名單上的一一survey過
分別是愛美麗、棉花糖自助婚紗、Louise Wedding、幸福瑪奇朵、White Wedding
這些都是毛片全給的唷!

只有White Wedding 臉書找得到包套內容,其他似乎都是要去現場諮詢才看得到

我只有拍自己有需要的,有些店家其實還有其他包套內容喔!建議自己跑一趟

 

 

愛美麗:

這間我去過兩次了,一次是去年年底 第二次是今年四月

第一次去的門市還不錯,讓我試穿一件(但看得出來有點勉強)
因為禮服白紗數量很多且頂樓還有簡單的棚景,婚紗內容也算合理,當時就打定主意要帶男友來看看
但問到喜歡的攝影師時才發現他已經不在愛美麗了...
第二次衝著白紗禮服還是把它列入考慮,但這次的經驗我直接out掉它
畢竟我還蠻吃服務的,
但還是蠻鼓勵大家來看看的,畢竟有懶人包套什麼都有,婚紗數量也夠多!

 

IMG_4940

IMG_4941

 

 


幸福瑪奇朵:
攝影師吉米以前是傳統婚紗店出來的,作品很自然生動,經驗豐富
且因為以前的工作經驗,會幫忙注意一些拍照細節
例如不會一味的拍意境或是互動,會適時拍”長輩可接受”可以入放大照或謝卡的
畢竟放大照不看鏡頭有些長輩可能會mur mur呀
這點我覺得很棒,想拍自助婚紗的新人多少都有自己的想法,有時候會忽略長輩眼光
也有提供懶人包套,喜帖宴客捧花車頭彩那些都有,
很適合想毛片全拿又有點懶得準備其他東西的新人
而且毛片是修完色調之後全部給予喔
因為拉到花蓮拍要加12000,只好跟他說掰掰了!

沒有提供內容圖片紙張,一切都是自己提問告知,建議有興趣的新人自己跑一趟

配合的婚紗工作室:愛美麗、二號喜糖、品攝

 

 

 

Louise Wedding:
這間是高雄有名的新祕-周品汝開得,諮詢時剛好碰到品汝坐鎮親自介紹,本人真的好美呀
一樓的白紗數量不少且好細緻,
不過相較於其他間,它的拍照內容算少的,只有一白一晚
且光是拉到台南就要加車馬費了,更何況花蓮...
心裡有底之後就沒多問什麼細節了
第一次諮詢有讓我試穿兩件白紗禮服,禮祕會幫忙拍照給你看攸

本來有拍包套內容的,但好像誤刪了

一白一晚,
包套內容很簡單,無捧花那些的
自家有婚紗,數量普普
優點應該是指定品汝不加價

 


棉花糖自助婚紗:
當初在FB看到的時候就蠻喜歡的,愛美麗當初也因為棉叔而紅極一時呀
但這家的資訊不太好找,沒有門市,只知道好像在文化中心附近
臨時約的我本來很擔心約不到時間諮詢了
不過Candy還是撥了點時間給我,讓我到工作室找她
工作室真的非~常溫馨,充滿鄉村風
Candy也讓我深刻感受到對於婚禮事業的愛,介紹內容是親手做不說
像喜帖、謝卡,甚至放大框,都可以無償幫妳客製化
還可以出借一些工作室的擺飾、捧花當拍照道具
點點細節都可以讓人感受到她的細心和細膩
因為拉到花蓮要+6000所以忍痛放棄她了,不然棉叔可是我心中前三名阿!!

雖然最後沒有選擇這間,但我真的誠心推薦棉花糖自助婚紗!

 

 IMG_4942

 

 

White Wedding:

寫到這邊應該猜得出花落哪家了吧?
沒錯就是White Wedding囉!!
因為裡頭有一位我鎖定很久的攝影師呀!!!!
這間地點不是很方便但生意很好,周末檔期要提前一兩星期就預約
電話諮詢的時候先初步問了一些細節,
我心中Top one攝影師下個月開始即將要加價
拉到外地兩天一夜只要負責工作人員的食宿,不加車馬費(中)
這還等什麼,完完全全符合我的條件而且還是我心中首選
趕緊預約個周末手刀跑去簽約,就這麼訂下來囉

10582758_321228518055104_5502428707351542758_o    

 

 

其實看得出來White Wedding與其它間相較,提供的內容比較少

在survey過程中也有耳聞她們家禮服婚紗數量沒那麼多,

但衝著我愛的攝影師+兩天一夜外拍不加價,還是毫不猶豫選了它!

期待挑婚紗不會失望,希望到時候是好天氣(合掌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0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