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無名還在的年代也曾在網誌裡寫過牙套諮詢的心得,

不過隨著無名變歷史名詞之後,文章也跟著不見啦!

因為身邊陸續有人詢問,就重新來寫寫多年前的牙套諮詢心得吧

 


(不過真的是多年前了,約莫是兩三年吧...
 隱形牙套的診所變多了,聽說價格也變高了
 本文估計會變成回憶錄沒什麼參考價值,不想看也不反對先說聲掰

 

IMG_3635  


說要戴牙套也從大學嚷嚷著,沒戴的原因沒錢有之,被勸退也有之
高中時就有朋友很愛叫我表演單顆牙咬嘴唇的技巧,直呼非常可愛
大學時隱約覺得這好像不是可愛而是齒列不整,
但每當矯正的念頭又冒出的時候,就會紛紛有人勸退我
我的虎牙很可愛啦不要矯正啦,甚至還說這是我的特色

 

IMG_2657  

你們看看我的牙齒,它真心不是日本妹那種虎牙阿

不管正面拍,還是側面拍,其實都亂的很明顯

偏偏當年的我竟然年少無知相信這是種特色,法克!

根本是吸血鬼來著!!!我要咬死你們這些壞朋友

 

IMG_2291  

 

過來人我回頭看當年的照片時,真心想把那些人給搖醒阿
你們這些壞朋友竟然讓我醜那麼多年~~~~~~

 


 


當初因為高雄桃園跑的關係,兩地都有諮詢
分別是高雄邱丕霞、高雄蔡禎櫻桃園陳靜宜
這些都是憑舊印象打的,現在可能多少有些不一樣了


隱適美-高雄邱丕霞
診所在舊市府附近,環境感覺很舒適,醫生護士的態度都很好

諮詢時醫生會針對你的牙齒做介紹

當初評估是18萬,聽到就有些心動,畢竟在北部聽到的價格大概都是20UP

但還是告訴自己要忍忍!第一間就決定,怎麼對得起小資女孩的稱號!

畢竟雖然我是高雄人,但在桃園工作的我還是要把交通費用考慮進去

 

 

 

隱適美-高雄蔡禎櫻

診所位在漢神巨蛋附近,大樓的一樓店面,主攻應該是兒童牙醫

雖然小小一間但裝潢蠻可愛的,不過小孩真的頗多,

當初諮詢時就有小孩就診哭泣...讓畏懼診療行動的我非常緊張阿!!

醫生人也是很溫柔,不過療程價錢要先自付$5000讓牙齒跑模擬之後,才會知道確切金額

初估是15~20萬,若模擬之後確定有要做,$5000會轉為牙套費用

但還要花錢(而且也非小錢)才能知道到底要花多少摳摳,我就打個小叉叉了

加上就診環境小孩哭聲會讓我緊繃,所以就不列入考慮了,嗶嗶~OUT!

 

 

這時還在到處survey的我,無意間看到了隱形牙套的另一個系統-宜可麗

在那之前我完全沒聽過宜可麗,因為搜尋隱形牙套時大多都是隱適美的消息

而桃園正好就有一家宜可麗的牙醫可以諮詢,恰恰好離我租屋處也不太遠

於是挑了個休假日就立即前往囉

 

 

宜可麗-桃園寶山牙醫 陳靜宜

寶山牙科是非常簡單的診所,診療台就依序擺著,還沒有布簾隔開

但陳醫生非~常溫柔!很細心的跟我解釋了療程、宜可麗和隱適美最大的不同

ex.隱適美在牙套的某些時期,牙套上會有豆豆和拉橡皮筋,宜可麗則無

若矯正完後,牙齒跑掉了,隱適美要重新做,

宜可麗會在你牙套療程中選和你此時亂牙最接近的時期,

從那期開始再重新配戴,重新做牙套是一副1000,不用重頭開始再砸10幾萬。

而我的狀況初估是17萬,也不必多花錢繳費才能預估,當下就知道金額了

評估了之後我就選擇宜可麗囉

陳靜宜醫師當時是在桃園的寶山牙醫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在那裏看診

因後期醫師在台北也有開業了,想看的話可能要到台北比較方便囉 

陳醫師的網站:http://www.stacychen.com/

 

 

 

下一篇再來寫戴牙套時期的變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0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